颜砚子

休息一下。有缘再见。

全职的平行宇宙:其他版看剧版(9)

/吐槽体/

/梗出现于24-30集/


No.1


莫凡小可爱不习惯和人交流,竟是因为他能听懂猫咪说话?!!震惊我了。好吧,既然大家都不是一个星球的我们还强迫人家干啥。


No.2


唐柔最爱抓娃娃,安文逸买了一打刮刮乐,老魏在手腕上刺了个小猪佩奇,结果一搓就掉了...试问这都什么神操作啊?


No.3


小天使乔一帆的广播体操式叫早,小天使乔一帆穿着粉配绿的小围裙为大家准备早餐,这波操作很可以。


心疼一下我们一帆要照顾这一群糙老爷们儿。


No.4


全战队一起打篮球...这真是个我连想都没想过的美好画面。


No.5


沐橙送给叶修的礼物,十只一次性黑口罩,上头还画个小恶魔,一场比赛用一个...真好...


结果人家不戴了,摘了!开始露脸了!


No.6


(叶修就是)一个退了役的奶妈,拉扯六七个不成器的娃——by玄奇队长


这个形容,会被打的吧。输了不奇怪,不奇怪。


No.7


很可以,我们的果果老板把擂台赛和个人赛的报名表交反了。我还是那句话,整这些没用的真没啥大意思。


No.8


为叶修正名,全战队控制舆论风向都要自己上手,甚至被当成敌人黑进了电脑?这种操作真的很溜。


No.9


忽然觉得咱们一帆小可爱的内心戏好多,怎么啥都能看出个大道理来(哦也是,前期道理讲得太多了,不讲不习惯,参见故事  狼来了。)吃个蛋糕能想出前辈是不是有意图,比赛没有观众遇到严重事故也能想前辈是不是想讲什么大道理...这孩子也太好骗了吧/


碎碎念:这周内容就是这些了,但是想在这里提个小问题,我一直没想明白,希望有看了的小伙伴可以帮忙解答一下,我是真没弄懂:


乔一帆从不离手的橡皮筋到底暗示着什么,又有什么寓意?


最后还是,感谢大家喜欢!



评论(3)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