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砚子

休息一下。有缘再见。

全职的平行宇宙:其他版看剧版(8)

/吐槽体/

/梗出现于24-30集/


今天再换个体裁,暴躁老哥在线吐槽。


No.1


我滴个乖乖,咱们兴欣不是收容所好吗?我的沉默小王子莫凡怎么可能想要去偷东西?还把偷来的u盘包在废纸里,一不小心扔了,这到底是尖还是傻?


No.2


熬夜六天,就给一杯十全大补茶?茶?这是一杯茶就能救回来的吗?给你推荐一下十全大补汤,增强免疫延缓衰老,还能抗肿瘤,乌骨鸡为主料辅以党参当归锁阳等九种中药材,绝对大补!


No.3


毁人不倦的作品叫诲人不卷,很好,很棒棒,太有才了,语文老师真的想打人。


No.4


震惊!大型兴欣团队联合作战破坏相亲现场,美女唐柔进行第一轮引诱,接着二号选手魏琛等人补加仇恨,最后是正宗四川小米椒配红酒,很好!搅黄了!


(正宗四川小米椒,下手真狠...)


No.5


来,中场我们插播一条广告:是什么导致我和远程竞技场pk50连胜?啊!竟是“清香茉莉花茶”拉进了我们的距离!


好了再见领证去吧不谢。


No.6


欢迎新队员的方式!一个大蛋糕,全乎你脸上!


节约粮食,从我做起。


No.7


忽然发现,喻文州肖时钦张新杰全戴上眼镜了,叶神,也给你配一副吧,四大战术师咱们队形不能乱呐


哦hhh


No.8


去你的裁判计时器误差零点几秒,想让兴欣赢就正大光明高高兴兴开开心心地赢不好吗?整这落差有啥意思啊?


No.9


“吃个糖甜一下,吃个柠檬酸一下,烦恼就都没了!”


这安慰人安慰的,真有才,太有才了!吃柠檬,啊哈哈,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


碎碎念:改成这么个形式主要是因为要开学了没时间码字(这样不展开字少哈哈),而且我的忍耐力被磨得也差不多了...


明天还有九条,敬请期待~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