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砚子

休息一下。有缘再见。

【黑遍全联盟】我们的审美不一样

/嗯,我身边的人总是无比的嫌弃我的审美/
/无cp向/
/很短小/

叶修
哥就是这么一身灰,再加上嘴里叼上这么一根烟,简直完美。
唉,哥的世界,你们这些凡人怎么会懂?
(白天不懂夜的黑,我们不懂你的灰)

喻文州
既然大家认为我苏,那当然就要苏到底了^_^
白色的衬衫很配我的,而且和蓝色的蓝雨队服也很配套。
睡衣?上面有很多条小鱼呢,也是蓝色的。
(干净的蓝色很显白呢,是吧喻队)

王杰希
喜欢绿衣绿裤,甚至还有绿帽子。多看看绿色,对眼睛有好处,舒缓疲劳,有益于身心健康。
所以,要不要考虑来一株王不留行盆栽?
(微草:专注护眼一百年)

黄少天
本少作为一名阳光开朗帅气活泼的青年,最爱当然是卫衣和运动装啦!可以显尽本人无穷无尽的活力以及常人无法比拟的气质!
(少天,要出去跑十圈吗?)

张佳乐
我,我喜欢粉色。
但是别人都不理解我。
有一天,我穿了一件深粉色的外套,正好被叶修看见了。
他无比欣赏地称呼我“村口张大花”。
这个外号,我一辈子都不会忘…
(宝宝委屈但宝宝不说。你个隔壁叶狗蛋叶二麻子…)

韩文清
简单的服装,足矣。
(您这是霸气侧漏啊韩队~)

张新杰
对称是一种美。图案,口袋。虽然霸图的队徽并不对称,但是这里面蕴含着的意义无穷无尽。
(可惜现在大部分衬衫都只是一侧有口袋啊张副队…)

周泽楷
嗯…休闲吧…
(没关系没关系我们小周无论穿什么都特别帅啊~)

——END——

一个小随笔啦,不过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评论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