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砚子

休息一下。有缘再见。

【双花】小甜文

/就是个日常小甜文/

“大孙!看见我的头绳没有?”张佳乐一手握着梳顺的小辫子,向厨房里煎着荷包蛋的孙哲平喊。

“没看见,要么你下楼去买一个吧,我钱包在裤兜里,自己拿。”

“大孙你这不光手残怎么还脑残了呢,不扎头发我怎么出去啊?”张佳乐有点小炸毛。

“好了好了,你先吃饭吧,我下去给你买。”孙哲平把吃的装盘,端上来,洗了把手去换衣服。
“我等你,你快点”张佳乐撇了撇嘴。孙哲平顺手撩了一把他散下的头发。

“那你等着吧”
换来了张佳乐幽怨地瞪了一眼他的背影。

孙哲平本来只想挑一个张佳乐以前用的普通粉色头绳,忽然恶趣味一起,又买了几个华丽的大头花。

“先生是给女儿买吗?”店员微笑,装好,随口一问。
“嗯?嗯。”孙哲平很要脸地点了点头。
“令爱一定很可爱”
店员把头绳递给孙哲平,孙哲平心中欢喜(!)地回了家,看见张佳乐低着头卖呆儿,桌上的饭一口没动。

“大孙!”
“嗯。转过去,我给你扎头发。”
“你会吗?”
“不会也得练呐,是吧我的小公主。”

孙哲平认认真真地绑了一个粉红色的大头花,并吻了一口张佳乐的脸颊。

“喂喂喂!谁就小公主了!”

“吃饭。”
孙哲平又偷亲了一口

“乖啊,你今天有比赛。”

(后事:还好乐乐出门前三百六十度照了一遍镜子……)

                      ——END——
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