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砚子

休息一下。有缘再见。

【王喻】老师,我可以爱你吗?

生物老师王×学生喻
/我爱我的生物老师,我是他夫人/
/呵呵才怪人家已为人夫人父而我还要面对各类坑爹考试/
/求不得的太多所以我要码字来使自己快乐:)/

喻文州是某市一重点高中的普通学生,成绩中上,偏科得厉害,永远是用语文生物去背物理化学的成绩。当时文理分班时喻妈妈强烈建议文州学文,然而他拒绝了,因为生物属于理科,而他喜欢生物。

更喜欢生物老师。

教他们班生物的老师叫王杰希,个子不高但也不矮,全身上下最特殊的最有特点的便是他那一双大小不一的眼睛。他的穿衣风格也很奇特,尤其偏爱喜欢绿色的帽衫。

所以班级里的女孩子并没有太过于喜欢这位上课不搞笑还面瘫的王杰希的,然而喻文州却不知不觉地被这位比自己只大了七八岁的老师所吸引。

当然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他在上生物课时,视线永远留在王杰希身上,每节四十分钟的漫长的生物课,喻文州都会一字不差聚精会神地听完。这只是因为他喜欢这个学科。

然而他喜欢生物老师王杰希,并不是因为他喜欢生物,而他教生物。

只是因为老师是他,而他恰好是喻文州喜欢的类型。

王杰希讲课有自己固定的一套节奏,而且注重实践演示。他在讲知识点时速度总是很快,但每结束一块内容之后,他都会停下来等同学们把笔记抄完再继续下去。
喻文州发现,每一次都是在自己放下笔那一刻,王杰希开始新的内容。

喻文州是一个做事很认真的学生,写字工工整整的所以写字也不快,他打心眼里感谢王杰希。
久而久之,他发现自己可能是喜欢上了自己的生物老师。因为在每节生物课之前,他想的不再只有知识,而
更多的是他的老师,王杰希。

王杰希也喜欢他吗?还是自己想多了?或许王杰希可能连自己的名字都记不住吧。喻文州转着手里的笔,抬头。
正好和王杰希的视线相对。
喻文州笑了一下,王杰希移开了视线,嘴里继续着课程。

“老师,您下午有时间吗?可以约您一下吗?”下课后,喻文州跑到王杰希面前问。
“有时间。最后一节自习来吧”王杰希点点头。
这老师有点没情商啊,自己撩他难道没听出来吗?

“老师”喻文州敲敲门,手里拿着练习册。他的确是有问题要问的。王杰希给他拉过来一把椅子,两个人挨着开始看题。

“最后一个问题”喻文州合上练习册,看着身旁的老师。
王杰希点了点头,示意他问下去。
“老师,我可以喜欢你吗?”喻文州嘴角勾起,小声却清晰地问出了这句话。
老师,你笑起来的时候真的很帅。
“文州”王杰希看着他,也的确笑了笑。他有酒窝,两个很深的酒窝。
喻文州很高兴王杰希记得他的名字。
“我,也喜欢你”
“真的”

王杰希很早就注意到这个学生了,他永远是上课听得最认真的那个,聚精会神的神情,和他那微笑的样子。可惜他是自己的学生,这样,不好。

但既然喻文州都说了,那何乐而不为呢?

王杰希一把抓住了喻文州的手,他的手很凉。
“冷吗?”办公室里开了空调。
“没,只是有点,紧张。”喻文州笑着摇摇头,回握了上去。
王杰希轻轻揽上了喻文州的腰,把人箍在自己怀里。
“老,老师?”喻文州没有想到过事情这么顺利。
“办公室里其他老师都已经走了,没事”
接着,王杰希扳起了喻文州的下巴,一个吻,缓缓地印了下去。很软的唇,很甜的味道,自己喜欢的人的味道。

“老师,你会等我的,对吧”喻文州微笑,眼底有一抹淡红。
“嗯,等你回家”王杰希点头,又一次吻上了那双唇。

他们十指相扣,眼里,心里,尽是闪耀的对方。
——END——
最近文风有点不对劲
嗯,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
想看到你们的评论✔谢谢啦

评论(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