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砚子

休息一下。有缘再见。

一眼万年(王喻/王索)(3)


/这章走肾又走心/

/死亡之门真好用,一个大给你开到另一个世界去/

/本系列不定时发车/

索克萨尔吩咐好了守卫在门口守着,自己走了进去。王不留行的扫帚被没收了,坐在地上拿着帽子正百无聊赖地玩儿着。

“微草的主帅可是号称魔术师,这么输了,真的有拼尽全力吗?”索克萨尔走到他面前,俯视着。这种六星光牢是一种特殊的监狱,外面的人听不见里面的动静,从外面看就像一个漆黑的大鸟笼。

王不留行没有回答,仰头冲他笑,指尖抓着索克萨尔长及地的斗莲一角把玩。

“这都烧坏了,回去换一个,嗯?”

“你是不是放水了,是谁说的,要拼尽全
力?”索克萨尔一下子蹲在王不留行面前。

“你回答我,你本来能赢,对不对?你看出来了我想做什么,你可以...唔...”索克萨尔的话被对面的人一个吻堵住,他挣了两下,放弃了。那人轻车熟路的一件一件扒着他的衣服,将他的长发顺到耳后,轻轻咬着索克萨尔像精灵一样的尖耳朵。

“我没有放水。已经逼到了那个程度,就只能那么做。你赢了,凭实力,凭你的战争素养。这些我比不过你。”

“你知不知道,一会儿你会被处决?知不知道,我亲自...”王不留行总是很及时的封住索克萨尔的嘴。他不想听他说这些。

他都知道,他会被作为败者处决,被他亲自放出来的死亡之门,撕扯得灰都不剩。

那又怎样呢?在他看来,这可是最好的结果了。

王不留行轻轻地吻着,描绘着他脸上的符文,吸吮他的嘴唇,隔着手套,手掌滑过身下人胸口,腰身,白皙的腿根...他把手握上那一处,挑逗着,索克萨尔搂着他的脖颈,在到达顶峰的一刹那歪头咬了上去,泪水滑落了下来。

“嘶——你现在把我咬死了,一会儿可没法交代。”王不留行拍了拍索克萨尔的腰,索克萨尔会意换了个姿势。

“怎么还哭了?弄疼你了?”

索克萨尔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满眼的泪花却并没有表现出狠的效果。

“要弄快点,我进来,进来这么久,嗯...不合规矩...”索克萨尔嗓子有些发哑,王不留行在后面偷偷搞着小动作,弄得他说话都跑了调子。

“我快还是慢,你不知道?怕是他们一会儿要进来救你,看到你这副模样,可怎么办?”

索克萨尔把头埋进臂弯里趴在地上,被身后的人一下子拽了起来,坐着抱进怀里。王不留行两只手抓住他的手,十指相扣,吻着他的脖子。

“蓝雨里有几个人见过,摸过他们主帅这么白的脖子,嗯?一会你出去,衣服一遮,又谁知道这里,这里,还有这里,被微草俘虏弄得一片狼藉?”

王不留行坏心眼地动了一下。

“嗯啊...别,你别说了...”

“舒服吗,嗯?”

“别,你别,别说了...嗯...求你了...”

索克萨尔衣冠整洁地出了牢房,就是走路姿势有些不自在。他从法杖里摸出了生灵灭给他的玻璃小球,握在手心里。

“主帅,时间到了。”

“带战俘。准备行刑。”

“是。”

索克萨尔登上天台,伸出手。灭神的诅咒横浮在他的面前。一串魔纹浮现在法杖上,透看血色的腥红的光。一扇死亡之门在半空中霍然打开,扭曲盘旋,天色都忽然暗了下来。

两个人压着王不留行,一级台阶一级台阶地向上走。走到死亡之门面前时,王不留行歪过头,冲他轻轻地笑了一下。门里的漩涡吹刮着王不留行的头发,索克萨尔银白的发丝在身后飞舞着,也露出了一个意味不明的微笑。

索克萨尔挥手示意其他人远离,压着王不留行上来的两个人疑惑了一下,还是走了回去。

他走到死亡之门正前方,面对面地,死死地望着王不留,嘴角挂着笑意。

“你请求我留下你微草的其他将士。我已经告诉夜雨声烦了。”

“多谢。”王不留行笑笑。“到时候了。”

“你不会死。”索克萨尔轻轻喃了一句。只有他们两个人听得见。

“我护你,不死。但是,对不起。”

索克萨尔看着他,勾起唇角,却有眼泪滑落。

“什么?”王不留行皱了皱眉。

“我爱你。”

“索克萨尔,你想干什么!”王不留行慌了,他看见索克萨尔嘴角流下一丝血,锋利的指套插进了自己的胸口。

“我的魂...能护你...离开这里...”索克萨尔撑着法杖勉强站住,他笑着,虚弱地说。

“离开这儿,下辈子,我们不做敌人,好不好?”

玻璃球一下子炸开,和从索克萨尔胸口出飘出的半透明魂魄纠缠在一起,围绕住王不留行。

“不行!索克萨尔!不!”

一瞬间,死亡之门的吸力达到顶峰,一阵混乱过后,下面的人发现,刑台上,

什么也没有了。

——未完待续——

碎碎念:发这种就是斗智斗勇...被屏了又改了点但也没太改...

但说实话这章倾注了我很多感情,写的时候真的把自己写哭了。王不留行和索克萨尔都在“算计”对方,王不留行让自己输,用自己的牺牲换一个了结,而索克萨尔也是愿意用自己的命去换王不留行。为了彼此,可以付出自己的一切。

三连更啊,不夸夸我嘛~

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喜欢♡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