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砚子

休息一下。有缘再见。

【王喻】愚人节贺文

/继续之前的师生设定/
/老师王×学生喻/
/一篇小甜文/

和往常一样,又是在早操时见着他了。

喻文州在去站排的路上打量了他一下,今天又是一身绿,绿衣绿裤绿鞋,还有那双不对称的大小眼,貌似在cos某个小表情。

喻文州跟他招了招手,想打个招呼。

王杰希没看见,好吧,意料之内的事。

跑步时男生在外道有两列,喻文州喜欢外圈,因为这样视角好,适合“监视”王杰希又和哪个女老师搭讪。

“今天有进步,竟然和男老师站一起了”喻文州心里想着。王杰希正看着他们班,喻文州冲他笑了笑,王杰希淡定地扬了下下巴表示回应。

知道他长得帅,知道他性格好,智商还高,怎么就摊上一个这样的班主任呢?

还让他爱得无法自拔。

今天愚人节,高考压力之下学生也就都当节过了,喻文州在课间收到了好些糖果。想了想,那个情商低的人肯定不会给同学们买糖的,更别提给自己的了。喻文州无奈挑挑眉,可惜自己手里也没什么了,就去柜子里,找了个品相不错的橘子。

喻文州决定去办公室找他,顺便帮他把罗汉果泡了。什么记性,一天天的,这几天本来就干,也不怕嗓子坏了。

轻车熟路地敲门,问好,找到他的办公桌。他果然在握着鼠标摆弄着课件。王杰希抬头瞅了一眼,没说话。

喻文州放下橘子拿了杯和果子去给他泡水。回来时,王杰希还在弄。

喻文州把杯子稍用力地放在桌上,发出一声钝响。

王杰希抬头,放下鼠标,看了眼喻文州,又看了眼橘子,双手抱在胸前靠在转椅背上,一副大爷的模样。

“服务这么不周到,不怕被开了?”

“连个橘子都得扒好了送嘴边,懒死。”
说归说,喻文州还是一边扒,一边道“老师,今天愚人节,送您个橘子祝您节日快乐”

正好橘子扒完,喻文州伸手递到王杰希嘴边。

“你先吃一口”王杰希道。

“怎么了?没毒。”喻文州好笑。

“吃一口,吃一口”王杰希不依不饶。喻文州只好掰了一瓣放进了嘴里。橘子很甜,凉丝丝的。

“怎么样?酸么?”
喻文州觉得王杰希的一双小大眼在放光。

“给你的东西,能不好吗?”
喻文州送了他一个白眼,又把一瓣橘子递到王杰希嘴边,王杰希竟然连着喻文州的手指一起含进了嘴里,还轻轻咬了两下。

“我可没洗手啊”
喻文州故意恶心他,王杰希嫌弃了一下,拉了拉喻文州的手。

“作为回报,晚上带你去六楼”

六楼都是空教室,学校在早会明令禁止学生过去的。

“学校不让”喻文州有点犹豫。

“小笨蛋,教师休息室,我带你,怕什么?”王杰希捏了一把喻文州的腰,痒得喻文州躲到他身后,顺势帮他按了按肩。

“男男,学校也不让。”喻文州嘴角带笑。

“不”
王杰希摇摇头,一只手拉下喻文州在他肩头的手,放在嘴边吻了一下
“我们是师生”

晚上,王杰希领着喻文州去了那个校领导口中“光照不到的地方”没有人去的,所以不开灯,走廊里只有安全出口的牌子发出荧荧的绿光。这里,安静得有些可怕。

王杰希半环着喻文州,低头吻了一口嘴角,将他带进了一间漆黑的空教室,落上了门锁。

那里,发生了一些情侣该干的事情。

真是的,喻文州有时想。为什么看王杰希那张毫不对称的面瘫脸会认为他帅呢?

不过,他笑起来的时候,还真挺帅的。

——END——

希望你们喜欢

(最近写文的风格有点抽风,大家见谅,见谅)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