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砚子

休息一下。有缘再见。

小甜饼(岚鹄)(8)

 

/军训的休息时间使我愉悦/

/今天没有晚训!所以我来了!/

 

今天中秋,大学放了假,由于就休这么两三天,票也早就被抢没了,白鹄也没想着回家,就在家里窝着看书。至于社会闲散人员秦岚,几乎没一天不是当放假过的。于是乎,他便愉快地跑来敲他的小白鹄的房门。

 

俩人也没啥意思,打了会儿游戏就开始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不知怎么就拐到了大一军训的时候。

 

“小白鹄,你们军训的时候都干嘛了?”秦岚往白鹄身边凑了凑。

 

“没什么,就稍息立正,站站军姿走走齐步,踢踢正步什么的。”白鹄略带嫌弃地看了一眼,但是没有挪开。

 

“那多没意思啊,不带你们玩什么吗?”

 

“晨跑三公里,拉歌,还有就是小游戏什么的。”

 

“比如呢?”秦岚挑挑眉。

 

“就是俩个人对着,谁先笑谁就输。”白鹄仔仔细细地想了想。“我没玩,就看着他们挺逗的。”

 

“试试呗~”还没等白鹄反应过来,就被人一把拉到地上,面对面坐好。秦岚笑眯眯地看着他,白鹄愣是忍住了没一肘怼上去,盘腿坐下了。

 

就秦岚那成天没正行的样,能赢就怪了。白鹄心里幼稚了一把。

 

于是乎,俩人就盘腿坐在了地上,开始大眼瞪小眼。

 

白鹄皱着眉,秦岚到是也忍住了没乐,互相静止了一会儿,秦岚就往白鹄身前凑,像是要亲上去似的,白鹄只得往后仰,眉头皱的更深了。

 

秦岚得寸进尺,继续往前压,直接把人压在地上,白鹄抬手推着秦岚,直接卡上了人的脖子。

 

秦岚终于是撑不住了,笑得眉眼弯弯,拉上人的手腕按在地上,俯身亲了上去。

 

“唔—”白鹄错了下头没躲开,被秦岚压着亲了好久,从嘴角吻到眉心...

 

“你赢了,这是奖励。”秦岚微微抬头,姿势不变。他笑着看着身下耳根都红了的微微喘息的人,简直了啊!他家媳妇怎么可以这么好看!

 

我看着你,怎么能不想笑?

 

“小白鹄,今天阴天看不见月亮,但是你在我身边,比月亮还耀眼。”

 

白鹄愣了愣,脸上发烫,错开了目光。等了一会儿,他抬起了胳膊环住了人的脖颈。

 

“喂,中秋节快乐。有...月饼”

 

“快乐。”秦岚笑着吻了口人的耳根。

 

“先不吃月饼,我想先,吃你。”

 

——END——

 

碎碎念:大家月饼节快乐呀!他俩超甜超甜!谢谢大家喜欢!爱你们哦/比心

 

评论(2)

热度(1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